身材高挑加上俊美帥氣的外貌、擁有會說話的雙眼

黑色皮衣搭鴨舌帽配高科技可變換墨鏡

徐政厚(池昌旭 飾)形象根本是女人心中的治癒者

池昌旭一改先前〈奇皇后〉裡軟弱被動的形象(第一次認識池昌旭在奇皇后裡)

在此劇勇敢帥氣身手俐落簡直大反差,讓人驚艷!

一開始幾個地鐵精彩的武打動作,到朴敏英出現

真的會有〈城市獵人〉錯亂感。

 

3e925c2d725bc9ba15dc2c1010810d20  

這陣子超迷朴敏英,從最早認識看的〈成均館緋聞〉裡的大物!

〈城市獵人〉讓我驚豔的娜娜!

到〈仁醫〉裡被宋承憲按摩胸部(乳房檢查)思想很開放的英來!

接著中短髮造型登場〈榮光的在仁〉看一半棄劇...

到現在髮型更短的Healer,突然發現臉似乎變圓許多

短髮造型很難吸引目光,我是長髮控

新聞記者抽絲剝繭劇情跟幸福甜到炸開的粉紅戲,吸引我看下去原因!

 

綜合〈城市獵人〉〈皮諾丘〉精彩武打及新聞記者言論相關劇本

〈Healer〉真的很過癮很好看,整部看完有種意猶未盡之感

 

整部賣點非池昌旭莫屬(中肯)

外型身高超級優渥,為心愛女人出生入死

我想應該是女人心中超級大帥哥極品中的極品!(是不是XD)

如同馬中赤兔,人中池昌旭,飲料中蠻牛 (強烈比照的形容)

劇名Healer是不是另類雙關,撫慰女性同胞心靈的Healer

 

在看過〈城市獵人〉反觀朴敏英,比較之下似乎各方面都普通

換成韓智慧或具惠善或是金素妍,會讓我更有新鮮感!

 

這是部值得花時間細細著墨的劇作!

arrow
arrow

    Ho Kung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